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個另類正妹,推出號稱第一部用台語教學的化妝示範。可惜這位香港長大的美妝專家,雖然媽媽是台灣人,台語卻不太輪轉,講起課來實在會讓人噴飯。

  我QQ要用台灣話來教大家化妝,這是咖啡色,上妝卡自然,畫眉毛要自然。歹勢我的台語是有限公司。像這個眼影,眼影粉黑色的,用這足小支的眼線筆,甘有看到哇這足恐怖。我知影未輸哪鬼港款,輕輕喔卡小字喔,凸到妳目睭青瞑就不好了,OK。



  有沒有卡水,沒嗯,看起來未輸在哭,未輸有眼屎在眼頭。我足可憐你來甲我惜安呢,那胭脂抹太多未輸猴的卡尻,在抹胭脂要笑一下。安呢妳的蘋果肌冷孤枝?下次有機會,等我的台語卡好時,我會教大家安怎、安哪畫另外一個妝,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