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不過時下的畢業生已不再哭哭啼啼地唱驪歌了!北一女畢業生近日大搞創意,模仿起印度電影《三個傻瓜》中熱門歌曲《Aal lzz Well》的橋段,搞笑功力不亞於電影主角。有網友更直呼「這就是年輕女孩的熱血啊!」


寶萊塢喜劇電影《三個傻瓜》去年底在台上映後,廣受各界好評。全片主要是反應現代填鴨式教育的缺失,但卻以歡樂的歌舞方式呈現,不但勵志人心,還充滿喜感。現在北一女三年誠班的女孩們紛紛搞怪扮醜,重新詮釋電影中的跳舞橋段,並結合高中三年來的點滴畫面,完成這部專屬的畢業紀念短片,一改以往離情依依的氛圍。


無獨有偶,在「北一女中三誠版」的《Aal lzz Well》之前,清大資工系的畢業班也選中這首歌,他們將電影中在黑板上飛舞的方程式,改成最令理工科困擾的英文字母,還忠實模仿了電影中的吹口哨、噴水及裸體的橋段,更不免俗地大跳歌舞一番,KUSO程度不輸電影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