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這位大嬸真的是一上捷運就莫名的對我身旁的女友大罵(請相信完全沒有理由的......我們剛好坐在門旁),當時我女友被她嚇到並說:妳要坐讓妳坐,不用這樣罵人吧.­......,我看了一看大嬸心想:大嬸妳好手好腳,中氣十足,妳若有困難我們讓妳坐沒問題,但妳不分青紅皂白亂罵人,為什麼我們要示弱(我坐的是一般座位,非博愛座),­我就立刻阻止我女友起來讓座,接下來她就對我開始咆哮.......此時我才把我手機拿出來錄,這也是為什麼影片看起來沒頭沒尾的(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一上車就把手機開錄影­吧~),大家以後看到她請記得讓位.......或是立刻把手機轉到錄影模式吧~~~~真的很扯也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