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喜愛快餐文化,吃漢堡包、薯條、飲汽水,已是家常便飯。而快餐的份量亦以巨大著名,早前有飲食節目都介紹,一個紐約漢堡直俓4吋,在香港3至4個人才可吃光。今次搜羅的猛料是,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黑熊酒店( Black Bear Casino Resort )造了一個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漢堡包,漢堡包直徑長3米,重達914公斤。



 
漢堡包賣相就一般,未知味道如何呢?
 
單單看製成漢堡包的材料,已經覺得十分誇張。



  根據酒店的負責人說,單單製作這個巨型漢堡包,便用了27kg煙肉、23kg生菜、23kg洋蔥、18kg酸菜和18kg芝士,而整漢堡包的過程亦要動用起重機,來翻轉這個約重一噸漢堡包。呢個漢堡包,真的一點都不簡單。該漢堡製成後,免費提供給遊客品嚐。唔知當年耶穌是否用這個「餅」餵飽幾千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