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蓋婭莊園

坐落在嘉義大林與梅山之間的【蓋婭莊園x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即將於7月13日起開放參觀,其為全台第一座皇宮式保養品生技觀光莊園,占地有上萬坪,整體建築充滿濃濃的巴洛克風情,以純白色調搭配多種希臘神像雕刻打造而成。莊園周圍被山川環繞,遠遠望去充滿著詩情畫意的格調,感受大自然與夢幻建築融合的唯美畫面,讓人心神嚮往。 蓋婭莊園x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全區共有5大區塊,分別為停車場、戶外景觀區、主體公廁棟、花坊餐廳及主建物區,園區內每棟建築外觀的設計靈感,皆來自於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將英式巴洛克風格的古典建築文化,揉合現代感十足的創新元素,打造出飽含質感的夢幻莊園。 主建築物的宇宙山牆以大地之母蓋亞為中心,牆上的天文鐘代表宇宙能量的延續,仔細觀察會發現指針的時間永遠停在11點59分,代表著時光雖在流逝但是生命的能量卻在此守恆,以此期盼著每位造訪的遊客,能保有自我青春的光彩。 整座園區特別邀請到迪士尼建築設計團隊精心打造,在各項建築當中結合了希臘神話的元素。不論是希臘羅馬柱、手工泥作神像、精緻無比的浮雕等,在設計團隊的細膩規劃下,完美復刻典雅的希臘美學風格,多項幾何、對稱、平衡元素讓人眼睛離不開此等藝術感十足的經典建築。

碧湖山觀光茶園

碧湖觀光茶園位於梅山鄉碧湖村碧鳳山(海柭1000-1200公尺之間),向東可眺望本鄉瑞太地區之山峰、河谷與聚落,北面則可遠眺草嶺潭遺址,在天氣晴朗時,從此處遙望可以清晰見到玉山主峰。 碧湖觀景台為阿里山觀賞日出的絕佳地點,碧湖山觀光園平日雲騰霧繞,景象變化萬端,每年1、2月之際,常有壯闊雲海出現,在此設有一座現代化觀景涼亭及停車場,供遊客賞景休憩之用,為了使碧湖的景觀更加秀麗,碧湖的茶區經逐步完成線纜地下化的工程。 碧湖觀景台景色壯闊,俯瞰碧湖茶區,放眼望去看不到一根的電線桿,有的只有是錯落有致的茶園,和環繞山頭的朵朵雲靄,成為當地觀賞日出的絕佳地點。循著茶意漫步林間,不但可以讓茶香薰身,也可以舒展久未活動的筋骨。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