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好玩幸福村

「潮好玩幸福村」原名潮州社福園區,前身為忠誠營區,擁有百年歷史,而今華麗轉身,不再是單一化的社福園區,成了具備多元功能的全方位園區,同時也是孩子訓練膽量、肌耐力的專屬遊樂場。 幸福村共融遊戲場的設計,是以自然探索、冒險體驗及整個城市都是孩子的遊戲場為理念,除有孩子最愛的超大沙坑區、小小平衡木、擺盪大索、無障礙圓盤座椅等外,還有使用台灣木材自製的原木遊具,小朋友可從不同路徑爬進爬出,玩樂兼具探索及啟發性。 此外,還有深具挑戰性的7.5米高紅色雙塔攀爬網、及5米高躲貓貓瞭望台溜滑梯,以及大片草原供大小朋友野餐、放風箏,潘孟安說,任何人都可以在幸福村找到自己喜歡、想做的事,小孩遊戲、大人社交、連身障者都能透過無障礙動線逛園區。

準提禪寺

很莊嚴寧靜的佛寺,準提佛母法相莊嚴,據說是由檜木雕刻而成

COCOSUN可茵山枋寮旗艦店

COCOSUN可茵山枋寮旗艦店,是一家巧克力觀光工廠,提供美食、DIY,也有伴手禮可以買回家,免費參觀,備有大停車場

乃木將軍登陸紀念公園

日本在馬關條約訂定之後派南北二路軍接收台灣掃除最後的反抗勢力,1895年10月11日曾任第三任台灣總督的乃木希典將軍親率第二師團由澎湖抵枋寮外海,清晨開始登陸後,沿海岸線北上攻打佳冬東港,並向鳳山台南挺進登臨此地,面對蒼茫大海遙想當年風雲,是除了產業體驗、地理景觀、風貌改造外的特殊體驗。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