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流海音館聖誕燈光秀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倒數,高市府以「會前會」概念迎接聖誕佳節,20日晚間測試耶誕主燈,並宣布23日起至明年1月2日,愛河灣將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高流海豚步道24日起也將推出快閃限定店,結合精選美食、特色餐酒,要給市民朋友一場好拍好吃、驚喜不斷的聖誕饗宴。 市長陳其邁20日晚間在臉書發佈聖誕主燈測試照片,表示這次將高流海音館到愛河沿岸,化身聖誕光影展演舞台,聖誕元素投影搭配高流絕美建築,將化身全台最大聖誕主燈,就是要給你最難忘的聖誕節。 副市長史哲表示,市府精心規劃「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邀請大家觀賞展演時一定要走上舊鐵橋、高雄橋、輕軌橋等,欣賞這媲美泰晤士河、紐約東河的燈光改造系統,感受7公里、近13萬個智慧控制點帶來全面燈光連動的震撼感受。 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這次聖誕主燈特別邀請重量級藝人演唱會指定燈光設計「鹿米工作室」,並結合本次建置愛河智慧燈光的賴雨農設計師及獲得第32屆金曲獎多項大獎的張德銘先生創作音樂,絢麗燈光結合聖誕元素,節目絕對精采,活動將讓各位市民朋友置身於視覺與聽覺饗宴,翻轉過去對於聖誕節的想像。 文化局指出,「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自23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每日18:30開始至22:00,每半點、整點都將展演一場,12月30、31日視高流跨年演出調整。

大港橋台灣燈會燈飾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旁的淺三碼頭,最近出現比人高2、3倍的「巨人花園」,以顛覆常規的巨大造型與奇幻繽紛的燈光設計,吸引遊客目光,這個作品由54朵高約2.5公尺到6公尺不等的巨型喇叭花所組成,曾在2019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中大放異彩。這次來到高雄展出,入夜後五光十色的光彩變換,搭配花朵間傳出的樂曲,視覺與聽覺都震撼,拍照起來也相當唯美夢幻。 《大海怪幻想曲 OCTOPODA》則是出沒在駁二藝術特區的大海怪!由8隻觸手大鼓、長達100公尺的LED燈條,以及5種燈光動畫所組成的蒸汽龐克風格的巨型海怪,只要一打鼓作品就會發光,帶來有趣的沉浸式互動體驗。

玫瑰聖母聖殿教堂聖誕燈飾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