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路竹番茄節

「2021路竹番茄節」12月11日、12日一連兩天在路竹體育園區登場,今年是以「番喜樂園」為主題,搭配番茄、花椰菜、雞蛋和虱目魚「路竹四寶」,透過農作體驗及品嘗展售,行銷在地農特產品及觀光產業。 隨著疫情趨緩,眾所期待的2021路竹番茄節如期在周六(11日)登場,路竹因為土壤跟氣候適合,栽種出來的小番茄又甜又美味,可說是全台灣最好吃的小番茄,歡迎市民朋友利用假期,到路竹品嘗美味好吃的小番茄。 延續每年最受歡迎的鮮採番茄農事體驗,今年路竹區公所同樣也安排鮮採番茄專車搭載民眾直達番茄產地,讓民眾親自體驗採收樂趣。路竹區公所表示,今年是以「番喜樂園」作為主題,推出一系列互動活動,包括「番喜親子同樂會」、「番喜樂園遊戲區」及「番喜魚躍創意市集」等,讓全家人紀錄在路竹番茄節的開心時刻,同時邀請當地學校藝文團體登台表演,另外,MOMO家族水晶、泡芙姐姐、黑色炫風郭婷筠、張文琦到場演出,與民眾同歡。 兩天活動中,不僅有上百攤農特產品及美食提供民眾品嘗購買,並且舉辦定時限量促銷,如番茄養生雞湯免費品嚐、發票換番茄虱目魚丸湯以及氣炸豬排等美食等限量免費品嚐的好康美食,路竹區公所也貼心提醒請勿邊走邊吃,會場設有用餐區,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再加上精采的表演節目,保證是假日全家出遊的好選擇,更多精彩活動內容在「高雄路竹番茄節」FB粉絲專頁有詳細資訊,為避免活動當天受塞車所苦,活動兩天在路竹火車站、大社國小與台榮公司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讓大家輕鬆抵達會場,在疫情趨緩之際,來路竹番茄節放鬆享樂,滿載而歸。

岡山瘋聖誕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岡山區公所11日晚間在岡山公園舉辦聖誕點燈儀式,由民政局主秘林文祺、區長黃中中與來賓、地方代表們共同觸碰象徵愛地球的魔球,正式點亮主題聖誕樹「豐盛羽光」,周邊燈廊燈飾也在倒數聲中同步綻放光芒,為「岡山瘋聖誕」揭開序幕。 每到歲末初春時,就能看到岡山區的特色慶典活動,今年耶誕節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打造並串聯五大主題燈區及聖誕光環境,將園區覆蓋銀色、暖白色系的溫馨氣氛,展現岡山在藝文美學的亮眼魅力。同時啟燈儀式也聯合在地教會、協會共同參與演出,活動中透過詩歌及祈福禱告將福音傳播給市民,讓彼此感受關懷,歡迎市民朋友來這漫遊岡山的聖誕地景。 每年耶誕活動,總是吸引人潮湧入,感受濃濃的耶誕氣氛與岡山風情,今年以「瘋聖誕」為主軸,融合了岡山特產龍眼蜂蜜特色樣貌,以數個透光風巢片打造近7米高的聖誕樹「豐盛羽光」來行銷岡山特色與亮點,更將老人活動中心外牆轉角,立體呈現「聖誕禮物盒」,營造充滿童趣風格的雙主燈設計,讓民眾體驗雙重視覺享受。此外園區處處充滿極具巧思的主題意象,包含了「星光下悄悄說」、「銀色禮讚」、「銀色聖誕區」及「岡山瘋聖誕」等一連串璀璨繽紛燈飾等著大家探索挖掘,熱邀市民們走訪岡山景點、品嘗在地美食、欣賞閃耀燈飾,並期待今年溫馨的聖誕氣息能為大家傳遞愛與祝福,陪伴我們平安度過疫情。 岡山區公所指出,今年各大燈區在11日晚間點燈後將展至明年1月9日止,每天傍晚5時至晚上10時亮燈,屆時園區將同時灑落浪漫絢爛的星光與燈光,點亮岡山城市夜色,趕快相約朋友及家人一同前來岡山感受耶誕氣氛,把最美好的回憶照片拍回家!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