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讓硬幣瞬間移位

原來以右手拿著的硬幣憑空消失,接著出現在左手,隨後輪流在兩手之間迅速移位。

coin-1

這個魔術怎麼變呢?首先,以右手拿取一枚硬幣,但此時左手掌內暗藏一枚硬幣,不讓觀眾看到。觀眾會以為只有一枚硬幣。

coin-2-1

接著,將左手移至右手手臂處,做出摘取的動作,並順勢將手掌中的硬幣推出,同時讓右手的硬幣落入手掌中。如此,在觀眾看起來,硬幣像是從右手消失,並移動到左手上。

coin-2-2

用同樣的方法,可以讓硬幣再從左手消失,並移動到右手上。如此可反覆幾次,看起來就像硬幣輪流在兩手之間移位。

2.讓硬幣消失

桌上原本有一枚硬幣,以右手多次摩擦後,硬幣消失了。

coin-3

這個魔術很簡單,其訣竅就是右手在摩擦硬幣時,慢慢地讓它往桌邊移動,最後掉到桌面下,就「消失」了。

coin-4

3.讓硬幣跳躍

兩手掌攤開向上,右手掌上有一枚硬幣。將兩手掌同時翻轉向下,硬幣跳到左手掌下方了。

coin-5

在表演這個魔術時,先將右手中的硬幣拋到桌面,再以左手將其蓋住。當這兩個動作做得很快、很熟練時,看起來就像硬幣從右手跳到左手了。

coin-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