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近開展一項“史上最相似雙胞胎”評選活動,一對18歲的雙胞胎姐妹獲得冠軍。這對雙胞胎姐妹的父母不僅在日常生活中無法看出她們的區別,連她們各自的男朋友都很難分清誰是誰。這對姐妹或許將參與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的演出。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2日報導,這對姐妹名為盧比·戴伊和波爾·戴伊,兩人的名字分別是英文中“紅寶石”與“珍珠”之意。她們在參加比賽的30對雙胞胎中勝出,成為了英國史上最相似的兩位雙胞胎。


    在為期兩日的比賽中,戴伊姐妹除了容貌幾乎完全一樣外,還展現出了一模一樣的聲音與極其相似的人格。比賽的評委均是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來評判她們各個方面的相似程度。比賽當中有一個環節叫做“同步舞蹈”,二人更是以絲毫不差的動作獲得環節的最高分。


    目前,戴伊姐妹正在倫敦東部的同一所大學中學習著同樣的專業:表演藝術。她們打算將自己的學業繼續下去。而姐妹倆曾經在風靡全球的影片《哈利·波特》第五部中被招募為替補演員,目前有消息稱她們將在該作品的最後一部中登場。


    “學校裏的人幾乎從來就沒把我們兩個分清楚過。”盧比對記者說,“我們有時會和自己的男朋友開玩笑,故意裝作是對方。不過如果他們真的被騙的話,我們也會很快糾正他們”。


    這一對雙胞胎不僅容貌、聲音和性格相似,而且在生活上關係極好,在任何地方都很少分開。這也難怪幾乎除了她們自己以外,幾乎其他人都無法將她們區分開來。



戴伊姐妹在比賽中擊敗其他29對雙胞胎成為冠軍



 
比賽過程中姐妹倆不懼挑戰,這一對雙胞胎姊妹真的像到不行!我相信親眼見到她們的人,應該是很難分辨出誰是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