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個真實的感人故事.


一架美國的戰機被擊中,飛行員彼得不得不跳傘逃生,
 
他降落在一個還沒有被戰爭侵害的小村落裡,這裡的人們都是黑人,
 
他們樸實,勤勞,並很快接納了彼得這個和他們不一樣膚色的白人,
 
就這樣,彼得和他的黑人朋友們一起勞動,一起打獵,
 
一起生活了一年多.有一天,這個部落的酋長的老婆生了孩子,
 
這本來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但所有人看到小孩之後,
 
笑容便從臉上消失了,因為酋長的老婆生下了一個白皮膚的小孩,
 
酋長和他的村民們怒了,
 
他們把彼得和剛生下來的嬰兒綁在柱子上准備燒死他們....
 
燒死兩個在這裡的跟他們不一樣的白人,因為彼得背叛了他們,
 
也給酋長的黑腦門上戴了頂綠帽子.
 
彼得已經覺悟了,他不害怕死,他一年前就應該死了,
 
他來到這個落後的部落的時候他們沒有把他煮了吃了反而救了他
 
並接納了他,他卻背叛了他的朋友們!
 
但他不希望自己和酋長老婆生的孩子活活的被燒死,
 
孩子是無辜的啊!彼得懇求他們放過他的孩子,
 
他願意把嬰兒身下的柴火都放到自己這邊,但他的懇求是徒勞的,
 
氣紅了眼的酋長和他的村民們這時完全失去了理智,
 
他們執意要燒死彼得和他的孽種,
 
當彼得放棄了懇求等待死亡的到來的時候,


他深情的望了一眼自己養了一年多的羊群,
 
他看到,一群潔白的小羊裡夾著一只小黑羊...


彼得感嘆的說為什麼一群小白羊都可以允許一只小黑羊的存在,
 
你們一群黑人卻不能允許一個白人小孩的存在呢?


這本是一句普通的話,誰知這個時候黑人酋長站了出來,


淚流滿面的說:鬆綁,快鬆綁!!把他們兩個人都放了。
 
 
然後,酋長把彼得叫到了一個小屋子裡,
 
只留下了一臉疑問的村民們.彼得和酋長來到了小屋,
 
他以為自己的一番話感化了酋長,
 
他剛想感謝酋長原諒了自己的時候,
 
這個黑人酋長卻先對彼得說:彼得,你和我老婆的事我就不計較了,
 
我也會好好的養活你的孩子,


但 .......................................................
 
 
 
 
 
 
 



我和小白羊的事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以後千萬不要再和別人說了!!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小黑羊是我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