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番茄大戰遠近馳名,不過其實在南美的哥倫比亞,也有類似的嘉年華,趁著週末,大人小孩一起丟番茄狂歡,最後15噸重的番茄,全部變成了番茄泥。15噸重的番茄,堆成一座座小山,趁它被蹂躪前、不要浪費,小朋友先吃個幾口,待會兒才有力氣打仗,小朋友朝番茄山飛撲上去,白色的T恤瞬間染紅,哥倫比亞蘇塔馬錢市的番茄大戰,2009年已經進入第5屆,有活動當令牌,小朋友不怕挨罵,簡直把自己當人形榨汁機,番茄很快就被擠成番茄泥,不只小朋友,大人也加入戰局。


一場混戰下來,番茄山很快被夷平,大家乾脆用番茄泥和泥巴,加工成土製番茄彈,連一身清白的路人,也難逃被「赤化」的命運,最後每個人都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終於,大戰結束,在灑水車的洗禮下,大夥兒再來個滋補養顏的番茄SPA,一場夏日嘉年華,最後賓主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