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上課時,


老師看到小明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


於是, 老師問:


怎ㄇ才幾天不見你,你ㄉ手怎ㄇ啦?


小明說:斷掉哩ˊˋ


老師問:阿!!怎ㄇ會斷掉ㄉ咧?


小明說:因為我太懶囉!!所以就斷掉ㄌ哩.........


老師說:啥!!太懶了手ㄝ會斷掉ㄋ??


小明說: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 就跑到我ㄉ鞋子裡.


因為...我懶ㄉ把鞋子脫下來倒出石頭嘛..


所以就用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阿搖的~


我想把石頭搖下來~~


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ㄍ人~


用棍子把我ㄉ手打斷ㄌ!!= ="


老師問:為啥ㄇ??


小明說:


唉........他以為我觸電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