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熱的讓人受不了,吃一碗挫冰消暑又解渴。 



在鹿港鎮有一家冰店特別推出足夠三十個人一起吃個過癮的大碗公剉冰,這碗冰足足有十八公斤重,業者下戰帖只要一個人能在兩個小時冰溶化前整碗冰吃光光,這麼這碗價值500元的冰就完全免費。 



這麼一大碗的挫冰究竟要幾個人才吃的完,算一算足夠給三十個人同時分享,這碗大碗公挫冰料好又實在,外表鋪上了新鮮的水果,冰的下層還有滿滿的餡料。 



這麼大碗的挫冰足足有十八公斤重,是鹿港鎮這家冰店的鎮店之寶,平常就有準備大碗公的冰提供給家族或是公司行號大家一同吃冰享受夏天清涼同樂的感覺。 



炎熱的天氣來碗挫冰清涼又消暑,不僅大人吃的不亦樂乎,就連小孩子也忍不住拿起湯匙挖來品嚐看看。 



業者也下戰帖歡迎大胃王來挑戰,只要能在兩個小時內冰溶化前,將大碗公盛裝的冰吃光,價值500元的這大碗公挫冰就完全免費。


彰化縣鹿港鎮剛開幕的「大碗公」冰城有人排隊3小時才吃到一碗「宇治金時」抹茶紅豆冰,強調使用最上等水果、食材,另外像紅豆芋頭水果牛奶冰、芒果牛奶綿綿冰,都是夏日搶手人氣冰品。



「馬英九的車隊就是因為這家冰店大排長龍,被塞在路上啦!」鹿港大碗公冰城老闆娘曾小珍說,7月15日開幕後,因為客人常排隊排到馬路上,有一天剛好馬英九造訪鹿港車隊行經她店外,她還被朋友開玩笑消遣。


曾小珍說,當初是因為高雄旗津的「大碗公」冰品很有名,她才南下取經;他們的冰品、豆花、飲料有上百種,從20元的冰紅茶、酸梅冰沙,到可30人一起分享的500元「一大盆」的紅豆芋頭水果牛奶冰,都是辦活動時的涼品最佳選擇。


她說,不只豆花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所製,還不惜重資用RO臭氧機的深層水來洗水果,紅豆選的是台灣又香又大的品種。


紅豆芋頭牛奶冰是雙份的份量,一碗80元,煮的又香、又Q的芋頭、紅豆,加上季節水果香蕉、西瓜、香瓜、蓮霧,兩、三人一起吃共享美味,快樂得不得了。


曾小珍說,宇治金時抹茶紅豆冰上面加上彈牙小湯圓,很受女生喜愛,有時尚感,綿綿冰系列的冰比較沒有剉冰凍感,對於平常不太敢多吃冰的消費者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碗公冰城在鹿港鎮、福興鄉交界,地址是彰化縣福興鄉青雲路135號,電話(04)7764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