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不過美國有位新郎在婚禮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緊張,在唸誓詞時竟然講錯話,把我的「合法(lawfully)妻子」講成我的「鬆餅(waffles)」,而新郎的脫稿演出,也讓新娘毫無形象地放聲大笑。

終於盼到了這一刻,新郎安德魯終於等到與新娘梅莉莎結為連理的神聖時刻,沒想到安德魯太過緊張,一時口誤把原本溫馨感動的誓詞,變成異常搞笑的演出。安德魯跟著牧師的話複誦著,「我安德魯‧保羅‧丹尼‧英格斯,將讓梅莉莎成為我的合法妻子……」但安德魯不小心把合法的lawfully說成是鬆餅waffles,還作勢要塞入嘴。

好好的結婚誓詞突然出現鬆餅,新娘就像是被點中笑穴一樣,一笑就停不下來,只見打扮水水的新娘笑到無法自己,只能頻頻踱腳試圖緩和情緒。正當台上台下笑成一團之際,經驗老道的牧師卻意外沒笑場,牧師說「這情況我以前遇過」。

莊嚴的婚禮現場沒想到新郎一時口誤,變成爆笑全都錄,一系列的脫稿演出讓賓客難以忘懷。不過大家也相信,這段備受祝福的婚姻,未來肯定也是處處充滿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