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朋友們去唱KTV,那時進包廂有點算人數,12人
大家很高興,飲酒作樂,唱的好不開心~

這時,我有點想上廁所,就跟朋友說了一聲跑去上了個廁所

當我回到包廂時,不是很在意的掃了包廂一眼 忽然發現角落的地方好像多了一個生面孔,變成了13個人,那個人臉色不大好,靜靜的坐在那,既沒跟著大夥起哄,也沒再吃東西,就只是坐在那.

那時候,以為是哪個朋友又找來的朋友,也沒多在意 這時朋友筱加忽然拉住我的衣服,將我的視線帶往點唱機說:小柔,你看啦,超奇怪的~這首蔡依林的"說愛你",我點了好幾次,也插撥了好幾次~但就是出不來啦!

我看了一看,真的耶~點播插撥一直重複,但就是沒歌~真怪~ 我只好安慰他:也許是機器問題,你就點別首吧~

之後我們又唱了大約20~30分鐘,直到看到"你點播的歌曲已撥放完畢",大家才戀戀不捨的起身收東西準備離去,忽然,我發現剛剛那個人怎麼不見了..包廂人數又回歸12人了,我疑惑的問大夥:耶~剛剛那邊有個穿黑衣服的人,是誰的朋友阿?她好像沒付錢也沒打招呼就走啦?太不夠意思了吧~~怎知道,大夥對我說:耶?沒有阿~剛剛不是點過人數,12人阿~

我說:剛剛我上廁所回來明明多一個的~13個耶!

大家全說我一定眼花了~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帶朋友進來,甚至~根本沒人看見那"第13個人"..

就在大家都感覺毛毛的時候.. 原本顯示"播放完畢"的螢幕,放出了那首筱加期盼已久的"說愛你"..
但是歌詞只不斷的重覆一句...

.........."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O="...
當場的反應是,所有女生都大叫衝出包廂,而我雖然沒叫,臉色也些許蒼白盯了螢幕好一陣子才走出包廂.. 真是詭異的經驗...是巧合呢?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