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有間超大樹屋,木造房子不只蓋在樹上,空間也很寬廣,大約有60坪左右,樹屋主人為了保留完整樹枝,在樹屋地板到處鑽洞,讓樹林能夠筆直往上延伸,客人到這裡,就好像坐在樹上喝咖啡。


一到假日,到樹屋喝咖啡的遊客,一個接一個,不只是因為這裡居高臨下,風景好,老闆說,樹屋還有個很大的特色。樹屋主人:「我們現在的位置,是樹梢上,這些樹都是從一樓的地方長上來,樹齡也都有5、60年。」



原來,60坪大的樹屋,包圍在一整片樹林中,從外往內看,整間房子「架」在7、8棵大樹的樹幹上,老闆是這裡的最佳解說員。樹屋主人:「這裡有3棵是特有品種,台灣櫸木,這3棵就是我們俗稱的七里香。」



上百棵樹木,都是稀有種類,也因此老闆當初蓋樹屋,堅持不破壞樹木,每棵樹就像會穿牆一樣,穿過咖啡店的地板、天花板,筆直地向上延伸,遊客看了好驚訝。遊客:「在這邊往下看,剛好是半河床地方,咖啡喝起來,氣氛很不一樣。」



遊客:「真的很漂亮,心情也很放鬆。」



邊喝咖啡還能一邊吸收芬多精,是遊客來到這裡的最大享受,老闆當初花600萬,精心打造,許多遊客也是衝著超大樹屋而來,或許就是愛上,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