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婆婆她孫子告訴她


讓她在過生日之前不要踫車子也不要坐車


過了生日就沒事了


那婆婆一想離她生日就只剩下10天


那也無所謂啦


反正不去踫車子就好啦


結果在婆婆生日那天


那個婆婆想去廟裏面拜拜


結果在廟的附近的一個小巷子被一台車撞死


肇事者逃逸.


其實廟附近也有監視器的不過剛好懷掉


所以婆婆的案子也成了一個懸案


婆婆家裏人也沒有辦法


想不到過了一段時間以後警察局來電話說「事情有線索了」


家裏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晚上一個警察在整理高速公路的違規相片的時候發現了這張靈異照片


當天那個警察出現嘔吐的現象


當天晚上發高燒


結果那警察做夢夢到一個聲音對他說「你要幫我伸冤、你要幫我伸冤、你要幫我伸冤、」


「你去找到那個車子的主人(照片裏拍下的那台車子),對他說你不要以為你對我做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是你叫你朋友做的對不對」


因為拍下的車子確實有超速行為,所以警察把車主叫到警察局同時給他看了那張靈異照片


結果那人看到靈異照片後就全身抖起來


警察又想到夢裏夢到的話,就對他原樣講了一遍


沒想到那個車主全都招了


其實車主就是婆婆的孫子


是他幫婆婆買了鉅額的保險


然後找朋友做的這個案子


而婆婆遇難的那天也就是婆婆68歲生日8月5日


而這個數字正好和照片上拍到的車牌號相吻合


剛才講婆婆遇難是68歲8月5日


那被拍到車牌號碼正好是6885


也就是她孫子的車牌號


而靈異照片上現象的就是那個婆婆……


 


警告:照片真實 極具震撼性 生性膽小者請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