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位沙雕藝術大師在針孔中用一粒沙雕刻出了一個完整的教堂,讓觀者領略到了精致絕倫的“一沙一世界”。



    微雕:韋拉德用一粒沙雕刻出了聖巴薩羅姆的教堂,然後又把它放入了針孔中。這個作品如此之小以至於肉眼根本無法看清。



    聖巴薩羅姆的教堂:韋拉德的女朋友住在教堂所在的邱澤山腳,她向韋拉德發出挑戰:用沙粒雕刻聖巴薩羅姆的教堂。



去年韋拉德完成了歐巴馬一家的微雕,微雕被置入一枚24克拉金針的針孔中。



韋拉德從小就擅長微雕。


    據報導,這名來自伯明翰的52歲沙雕藝術大師名叫韋拉德-威根,他從小就擅長微雕,從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與他的家人,到登上月球的尼爾-阿姆斯特朗,他都能雕刻得栩栩如生,因而依靠惟妙惟肖的微雕藝術一舉成名。


    據悉,韋拉德用了六周來創作這個“針孔中的教堂”,這個教堂模型如此之小,並且每部分比例非常正確,肉眼根本無法看清。韋拉德使用極小的玻璃碎片粘附在針孔中,然後用一把他的睫毛做的小刷子來創作這個微小雕刻。他稱這個作品太小了,以至於一有小錯誤發生便會功虧一簣,整個雕刻作品與報紙印刷的句號差不多大。


    韋拉德最後還表示,他計劃將來在英國格洛斯特郡舉辦一場微雕展覽,讓更多的人看到他的作品。他很感激他的母親,因為他的母親曾對他說:“你的作品越小,你的名氣就會越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