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許多地方都沉浸在一片雪白的童話世界中,雪松、冰掛、冰雕、冰燈、...系列雪上景點和活動,總是讓人讚不絕口,大自然是非常神奇的,總是出現一些讓人無法置信的景觀,來看神奇的冰雪奇觀吧!


 


明尼哈哈冰瀑布
位於美國明尼阿波里斯公園的明尼哈哈冰瀑布,該地點是密西西比河和明尼哈哈溪流匯集區。


 


布里克斯達爾冰河
這是挪威喬斯藤達斯布雷恩冰川著名的布里克斯達爾冰河,是歐洲大陸最大的冰川。
 



普利特維採冰湖
位於克羅地亞的普利特維採冰湖擁有優美的風景,湖邊的樹木結成的冰霜,遠處看猶如一道小瀑布
 



貝加爾湖面圈
這些圈,既不是麥田圈,也不是外星人著陸地點,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作品之一,占據14.5平方公里。吉姆‧德內文,曾在內華達沙漠創建了類似的巨型藝術作品,目前他在西伯利亞貝加爾湖上,再次創作巨型神秘怪圈,在助手的幫助下,他們使用車輛和掃帚等工具,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湖泊上創建了圈,即使西伯利亞強勁的風流很快會破壞這個藝術創作,但是短時間內創建這個圈是非常令人震撼的。


 


貝加爾湖美麗的冰層紋理
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深的湖泊,專家稱它大約有2500萬年的歷史,平均深度可達到744.4公尺。如下圖所示,這是攝影師穿著溜冰鞋在湖面拍攝的情景。同時,這個湖泊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包含著全球20%的淡水供給


 

亞伯拉罕湖冰下冷凍氣泡
這一壯觀美麗的自然景象是亞伯拉罕湖面以下的冷凍氣泡,專家解釋稱,湖底中的植物釋放甲烷氣體,一旦甲烷氣體接近湖面將被冷凍,從而呈現出如此壯觀美麗的自然景象。
 


巨浪般的冰川
如下圖所示,這處冰川猶如即將掀起巨浪迎面撲來。
 


英國諾福克郡冰錐
在普通灌木籬牆上形成的冰錐體。



冷凍的蜘蛛網結構
這是一位攝影師在窗戶上拍攝到蜘蛛網狀的冰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