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versimple的氫燃料原型汽車。



氫和氧反應產生電。



氫燃料汽車的發動機。



  這是一款氫燃料汽車, 每加侖燃料可行駛300英哩(482公里),排出的是水而不是煙。這款無污染的兩座汽車用氫發電驅動電發動機。最高時速為50英哩(80公里),一箱液體氫可行駛240英哩(386公里)。


  2012年,30輛這種型號的汽車將進行實地試驗。如果試驗成功,開發該技術的Riversimple公司希望這款汽車批量生產,年產量為5000輛。但是,作為城市綠色交通工具計劃的一部分,Riversimple公司將在試驗活動中出租汽車而不是出售。


人們每月只須支付200英鎊,外加每英哩15便士的使用費即可。迄今為止,Riversimple公司已投資300萬英鎊開發這一技術,並計劃增加投資達2000萬英鎊以全面投入生產。這款兩座都市型汽車可在5.5秒內加速到每小時30英哩(48公里)。如果試驗成功,該公司將考慮在萊斯特建廠,雇傭250名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