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書院園區

屏東書院,即孔廟,是縣定古蹟,根據國家文化資產網資料指出,屏東書院創建於1815年,已有205年歷史,清末台灣雖曾設有大量書院建築,但歷經日治時期與光復後的變遷與破壞,至今僅餘12座保存較好的書院得以列入古蹟,南部地區數量稀少,僅「屏東書院」與高雄鳳山的「鳳儀書院」等2處。 書院旁的園區將興建一棟建築做為輕食、K書中心。

幸福公園

幸福公園停車場是地下2層的停車空間,提供276格汽車停車位,且考量現今電動車使用趨勢,場內共設置10座電動汽車充電設施,同時也引進車牌辨識、車位在席及尋車系統,讓民眾不用擔心會忘記愛車停在哪裡。 一上樓就是公園囉!,停車場上方就是大家最喜愛的共融式公園,場內不僅有溜滑梯、沙池、鞦韆區,更建置一飛機造型的攀爬架,讓小朋友在放電、遊樂的同時,也可體驗翱翔天空之感。 除上述設施,公園內還設置一小型溜冰場、5種體健設施及健康步道,盼藉此讓兒童從小就有一安全、舒適的運動場地,也讓家長們可以透過體健設施,紓解平時上班、照顧家庭的辛勞。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