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舊社代安宮環湖步道

在當地企業家和二林代安宮合資改造下,將這座老舊魚塭打造成七彩的空中廊道及環湖步道,免費開放入園,入夜後在這散步超浪漫!二林舊社代安宮廟前這空中廊道原是座老舊的廢棄魚塭,原為蓄水養殖草魚、吳郭魚,也曾是附近知名的釣魚場,直至十多年前魚塭荒廢,這裡繁榮景色不再。 而二林舊社代安宮廟前的廣場原本就是當地居民經常舉辦活動的場所,去年受到疫情影響,附近居民不敢隨意出門旅遊,只能繞著就魚塭當作散步運動,當地企業家以及代安宮為了回饋並造福在地鄉親,因此決議共同出資,將這座老舊的魚塭改造成適合民眾休憩的公園,自去年6月開始動工,並在今年9月完工,設置了一條空中廊道以及環湖步道,在公園旁也搭建涼亭及雅座,方便來湖邊散步的居民有個休憩好地方,可以坐下來靜靜欣賞這個從小到大的成長回憶。 在入夜之後來到這裡也不必擔心無法欣賞美景,這座空中廊道還裝上七彩LED燈照亮整個湖畔,夢幻的場景也吸引了更多人駐足打卡拍照,與家人、情侶一起環湖散步也相當浪漫,每個角度都超好拍,令人驚豔不斷。

香田國小美人樹步道

秋高氣爽,不少花卉也在秋日季節冒出枝枒,除了楓紅、落羽松與銀杏外,還有景觀壯麗的美人樹,開出豔麗的粉色或淡粉紅色花卉。彰化縣二林鎮香田國小前門的粉紅美人樹盛開,宛如日劇場景般浪漫,非常美麗。 香田國小前面的美人樹,每年大約10月到11月開花,粉紅色的花朵,粉粉淡淡,小小花瓣,十分療癒。另外還有向日葵花田和芒草,粉紅搭配金黃交織出美麗繽紛的花海美景。 這處粉色花海景點,佈滿艷麗的粉紅花海,美人樹大道綿延近1公里長,儒林路道路兩旁皆種美人樹,花朵有橘、粉、紅、黃等交錯在綠樹之中,拼貼出最美麗的台灣秋色。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