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親水公園
位在台三線的竹崎大橋旁,緊臨牛稠溪畔,佔地廣闊近12公頃。
親水公園為朴子溪沿岸所建的首座親水公園。公園內規劃有許多親水活動設施區提供民眾在此戲水、賞鳥、欣賞風景嬉戲奔跑、擲飛盤、放風箏、打槌球等功能。春天3月來到這裡還可以欣賞近百株的黃金色毛風鈴滿樹綻放,另設有藝術廣場區、步道區、卵石遊戲區、階梯廣場、林蔭散步區、多功能草坪區、溪岸步道區、健康步道等。兩座園區皆是老少咸宜的遊憩地點。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文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佔地約五公頃,為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區。園區整體以峇里島的南洋風情為主軸,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大量種植棕櫚樹,棕櫚樹間還有吊床與躺椅!園區首座台灣人造沙灘海岸,雪白細沙,非常適合孩子玩樂、堆沙堡;迎賓瀑布、鏡面水池造景、藝廊空間等;園區展示館內也有工作人員熱情解說,展示雅聞年銷售冠軍的皂類商品,也透明畫展市生產流程;另有商品展售館供遊客參觀選購。

來到這裡,與其說是觀光工廠,不如說是一處異國渡假聖地,不同區域景觀各異,倘佯於南洋風情的愜意,享受一處充滿美學、舒壓、藝術與知性兼具的異國度假天堂。

九九莊園
田園、綠地、蔬果與五彩繽紛花朵,走進「九九莊園文化創意休閒園區」,您可遠離塵世擾攘,無憂無慮的走向大自然,沉澱受逼迫的心靈壓力。
 
「九九莊園文化創意休閒園區」擁有著天然的生態農場、玻璃屋景觀餐廳、澄澈乾淨的映月池、生態溼地,還有DIY知性學習空間、多樣的昆蟲區與可愛動物區,如同一場由大自然淬鍊的彩色冒險,就等您邁入棕梠大道而精采開展!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