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裕行花枝丸館

除了有全台第一條自動化的花枝丸生產線,更設置了特色小吃區、澎湖味海鮮賣場、多媒體親子遊戲區、親子手作DIY教室以及產業知識區,除了享用美味鮮甜的花枝丸,還可以了解花枝丸完整製作過程及選用原料之堅持,另外還能學習到豐富的海洋教育知識,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歡迎各位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到花枝丸館體驗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海洋知識場館,與大花枝來場有趣的知識饗宴。

維格餅家黃金菠蘿城堡

『維格餅家』成立於一九九二年,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培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維格餅家精心烘培的《鳳梨酥》香傳海內外,是台灣最著名的糕點! 2014年維格餅家全新打造的夢想王國『黃金菠蘿城堡』,由當家旺來國王帶領許多菠蘿城堡的子民一同辛勤的守護寶島大地的金黃色幸運果,讓我們一同帶著喜悅的心,踏上這幸福又奇幻的夢想旅途吧!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