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狂冒險飯店 趣淘漫旅

位在曾文水庫風景區的台南趣淘漫旅,於2016年新開幕,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是一間以冒險體驗為主題的親子飯店,除了環境優美,處處充滿度假氛圍外,還擁有許多好玩又新奇的休閒娛樂設施,像是浪漫的戶外椰林泳池,刺激又好玩的高空滑索、自由落體,高空漫步,還有光束任務、解謎遊戲及搭遊艇環湖餵山豬等等,即使住上三天二夜也不夠玩!

曾文之眼遊客中心

曾文之眼是曾文水庫風景區的中繼點,於民國九十年十二月落成啟用,內部規劃1樓為旅遊諮服務、觸控導覽系統、曾文水庫解說版面並供應西式餐飲服務,2樓為藝文展示空間,3樓提供簡報播放,曾文之眼遊客服務中心提供遊客貼切知性的旅遊服務。 曾文之眼外牆全以玻璃帷幕打造而成的開放式遊客中心,在陽光下,綠意盎然的自然風光和樹影倒映於建築之上,成功讓人為建築與自然生態完美共存,曾文之眼的建築之美絕對值得一探究竟。

鳥宮花園

鳥宮花園規劃栽植各式花木並保留部分開發前的原始風貌,使得該區花木扶疏,綠蔭蔽空,徜徉其間感覺格外舒暢。此為一迷你鳥園,規畫了各式保育與非保育類鳥禽,以鳥禽類展示,內有孔雀、雉雞、斑鳩、畫眉、巴哥等。位於鳥宮區右側,數十年的高大樹木遮蔽了南台灣夏日的豔陽,而區內花卉則依四季更迭而種植各式植栽,將該區點綴得萬紫千紅,悠遊其間清風徐徐而來,帶著淡淡花香,噴水池,花徑兩側舖滿綠草為特有之景觀,讓人真是心曠神怡啊!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