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萌季 夢時代1F

全球首波「迪士尼粉萌季」正式登陸北中南,夢時代也特別推出全台唯一「迪士尼粉萌野餐日」,活動分別於3/13至3/14、3/20至3/21連兩個週末登場,讓民眾可以與10米高的櫻花樹、小熊維尼場景為伍,還有音樂會、互動遊戲及超過60個攤位的市集可逛,絕對必衝。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3/13起於時代廣場舉辦「迪士尼粉萌野餐日」,以「女孩日」及「毛孩日」兩大活動主題,請出迪士尼明星角色小熊維尼、奇奇蒂蒂、桑普和邦妮融入場景,搭配春天應景櫻花,打造了10米高巨型櫻花樹舞台,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熊維尼裝置藝術,吸睛指數爆表,有望成為新興打卡聖地。 除了櫻花樹舞台,現場也將設有超過60個攤位的粉萌市集,並邀請了宇宙人、告五人、張立昂、陳勢安、閻奕格等12組著名藝人表演,串聯音樂、互動遊戲與指定闖關任務,將大家的假期化作充實的一天。

巧虎童趣森林特展 夢時代8F

高雄夢時代一場以兒童界人氣巨星「巧虎」為主角,將於2月26日起至4月5日,主題為「巧虎童趣森林特展」,在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盛大展出。現場打造「巧虎森林車站」、「微光森林」、「動動腦謎題區」、「巧巧遊樂園」與「森林市集」五大獨家場景,預估將吸引十六萬人次朝聖。 現場還規劃3公尺高的巨型怪獸扭蛋機,民眾有機會將巧虎拼圖、蠟筆著色組、身高尺、提袋等周邊商品帶回家,同時,還安排了9位可愛巧虎島上的主角人物融入場景,民眾將在展區中與巧虎的朋友及家人甜蜜相遇,可與喜愛的角色拍下精彩合影! 夢時代表示,為期39天的「巧虎童趣森林特展」,展區入口處安排熱情的巧虎站長招呼小朋友到來,穿越森林車站,在微光森林中,四處都可發現巨型的花、草、昆蟲,勇敢完成探險旅程,緊接著需要動動腦,破解卡歐先生的謎題。成功揭開謎題後,即可到遊樂園中體驗丟丟樂、套圈圈還有彩虹氣墊,培養感官協調及平衡感。最後,抵達以串旗及帳篷佈置而成的森林市集,小朋友可以自由選擇化身為蔬菜店、麵包店或服飾店的小小店長,為美好的森林之旅增添難忘回憶。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