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裏喵親子公園

「貓裏喵親子公園」是苗栗第一座共融公園,位在苗栗縣議會後方,以海洋為設計風格,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九呎高的巨型章魚溜滑梯!公園內佔地廣大,還有免費的大型停車場,交通也非常方便,而貓裏喵親子公園適合6~12歲兒童,其中部落客特別提醒,因為溜滑梯真的蠻快的,一定要有家長陪同! 公園裡頭有很多適合親子共遊的設施,例如盪鞦韆就分為鳥巢盪鞦韆以及互動盪鞦韆,有多種玩法多種樂趣!另外金屬攀爬架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透過桿子一根一根慢慢爬上頂點,由於遊戲都有一定的危險所以建議要大人陪同小孩一起使用! 最受矚目的大型溜滑梯有八座軌道,有彎曲、有直線,給小朋友不同的體驗,以章魚為中心一旁還有貝殼形狀的溜滑梯以及巨型沙坑,就連廁所以及休息區都是以海洋為設計理念,整體環境超級舒服!

獅山親子公園

繼貓裏喵親子公園開放之後,苗栗又多了一座以火炎山為主題的獅山親子公園,火炎山造型的溜滑梯超吸睛,七條長度與彎度不同的溜滑梯好玩又刺激。 獅山親子公園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再結合苗栗苑裡火炎山景色,打造出這座面積約2.06公頃,遊戲場約佔0.75公頃的特色公園,對於需要大空間活動的小朋友非常合適,在孩子盡情放電之餘,辛苦的家長們也能好好休息,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 園內共有11項遊樂設施,分別為瓢蟲綠丘溜滑梯、無障礙溜滑梯、火炎山地景溜滑梯、攀爬網(攀岩牆)、沙坑與無障礙沙桌、共融鳥巢鞦韆、攀爬塔、共融蹺蹺板、極限飛輪、旋轉飛輪、旋轉盤及戲水池,其中火炎山溜滑梯是園內的熱門設施,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