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裡是好幾層樓的透天厝或者房間數量較多、使用多台 Wifi 無線網路基地台來上網可能常常會發現當你拿著手機從客廳走到臥室或廚房時雖然已經換到另外一個基地台的收訊範圍,
 
但手機並不會很聰明地自動切換成當時訊號較強的 Wifi只要原本的 Wifi 訊號還連得上便會死死守著原本的 Wifi就算訊號強度已經掉 10%~30% 也是一樣得手動重新按連線才行。

Best WIFI 的操作相當簡單只有兩個選項。一是設定最低訊號強度二是顯示訊號強度。如果你希望訊號強度低於一定程度的時候就自動掃描、切換連線到其他 Wifi 基地台的話可以在「Select mininum signal strength」設定 1~10 其中一個數

字設定成 2 的話表示訊號強度 20% 的話還可以繼續連線設定成 7 的話如果訊號強度低於 70%則自動重新掃描、連線。

當然你必須先連線且儲存過每一台 Wifi 的 SSID 與密碼這樣 Best WIFI 才能聰明地自動切換。

 

 

 

下載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intacdesign.bestwifi&h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