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裡的照片不小心被刪除了怎麼辦?雖然這種事情很少發生,不過哪天突然精神不濟,把還沒取出或備份的記憶卡整個格式化掉又該怎麼辦?

網路上免費的、付費的檔案救援軟體很多,其實有用的一套就夠。

 

下面介紹的這個 Digital Image Recovery 是一套相當多人愛用的檔案救援軟體,主要是針對 SM、SONY MS、IBM Micro Drive、SD…等格式的記憶卡與一般 CD 光碟等儲存媒體而設計,雖然軟體看起來似乎蠻舊的,不過聽說救援效果還不錯,還是持續有不少人愛用。

如果你的記憶卡突然秀逗了,或者你不小心誤刪了重要照片,請千萬別驚慌,把記憶卡從手機或相機拿出來,用讀卡機接到電腦中,再用 Digital Image Recovery 軟體來試試看,幾乎只要讀得到卡片通常都可以救回一大半,試試看吧。

它支援:Flash Card、SmartMedia、SONY Memory Stick、IBM Micro Drive、Multimedia Card、Secure Digital Card 及 Compact disc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