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決賽之日,保羅帕茲再次演唱「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在贏得冠軍之後他二次演唱;他打敗這次比賽同樣呼聲極高的六歲女娃康妮〈Connie Talbot〉,在當晚兩百萬次電話投票中拿下最多票數,贏得冠軍及今年12月在「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節目中向英國女王演唱的機會!


BBC報導這場共有1100萬觀眾在電視面前親眼見證的決賽,保羅的演出當然又再次讓群眾熱血沸騰!一位36歲其貌不揚的手機銷售員的命運完全改變了,他不僅獲得十萬英磅的優勝獎金,還獲得SONY BMG的唱片合約,馬上在七月16日推出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而故事還沒結束,,,這張專輯一發行就以週銷售12萬張的傲人成績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本週也繼續蟬聯冠軍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