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曾是選美皇后的比蒂做了變性手術,從法律上講已變成男性。比蒂說,他保留了女性性器官,因為他希望有一天體驗生兒育女的快樂。


  今年初,比蒂和妻子南希在一份同性戀雜志上宣布了自己懷孕的消息,立即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6月29日,比蒂產下一名女嬰,取名蘇珊‧朱麗葉特。


  據美國媒體14日報道,美國變性人托馬斯‧比蒂在今年6月產下一個漂亮女嬰後,一度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比蒂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他又懷孕了。


  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芭芭拉‧沃爾特斯日前在一個專題節目中對比蒂和南希進行了獨家專訪,節目將于當地時間14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沃爾特斯透露,現年34歲的比蒂再度身懷六甲。她說:“我問他是否又在服用睾丸激素,他回答說沒有,因為他又懷孕了。”


  美國廣播公司証實,比蒂在採訪中還告訴沃爾特斯:“我感覺良好,一切都很正常。”在這次採訪中,比蒂透露,他在今年6月產下蘇珊後,南希親自給孩子剪了臍帶。46歲的南希也有奶喂小寶寶吃。在第一次婚姻中,南希曾生下兩個女孩。


  比蒂告訴沃爾特斯,他們將自己看做是一個正常的、異性戀家庭。他說:“我們這個家庭很完整,有男人、女人和孩子,同別的家庭一樣。我是女兒的父親,而且始終是她的父親。”


  比蒂承認,蘇珊上學後可能面臨同學的冷嘲熱諷,但他說這不能成為不要孩子的理由:“我們要給她塑造一種堅強的性格,可以承受來自外界給她的一切壓力。我們要讓她認識到,多樣性存在于這個世界,一定要尊重別人的選擇。我認為,如果你不能對自己坦誠以待,你的生活就不完整、不真實。在這種生活狀態下,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包括男人懷孕。”


  比蒂還對妻子南希表達了感謝。他說:“南希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她從心底喜歡和欣賞心懷坦蕩的人。她與我相戀,並不是因為我是變性人,而是因為我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南希在一旁說:“我不喜歡虛偽的人。大家知道,我愛上了這個人。這個人開始同我一樣,也是女人,但現在變成了男人。這就是吸引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