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編號「888888」消費券的南投縣國姓鄉乾溝村長陳飛造表示,昨日約有十幾名朋友向他恭喜,另有一位住在台北的許先生出價,但他並沒有說要出多少錢,僅強調別人出多少,他一定會出得比較高,還說願意以等值的商品交換。


     陳飛造認為,能領到數字六個八連號的消費券代表運氣非比尋常,他表示因正好要到仁愛之家作公益,可能好心有好報,在一疊消費券中,領到了幸運號碼,這或許代表乾溝村要「發」起來了。他說,將裱起來留作傳家寶,無論外界出多高的價錢,都不打算賣。


     消費券花玩了沒?錢幣業者說,民眾領取消費券後,不妨留意一下消費券是不是趣味號碼。凡是英文字母雙軌相同者,如AA、BB;或是阿拉伯數字號碼六個數字相同者,如888888、666666等,為每張消費券面額一至二十倍行情。


     錢幣業者形容,以消費券面額五百元為例,趣味號碼為888888,代表「一路發」,每張行情至少達一萬元。同時,錢幣業者說,消費券二百元英文雙軌字母,如AA、BB,每張行情則為四百元。


     經營新台幣鈔券網拍錢幣業者說,國內消費券,是史上第一樁,也是唯一一次,雖然外表觀察,與糧票沒有兩樣,但政府在一月十八日發放後,不少民眾並未仔細查看消費券是否為趣味號碼,「財神爺可能就那樣溜走了」,相當可惜。


     在錢幣界心目中,消費券,猶如鈔票一般,也有大全套十三種趣味號碼,最為珍貴,包括「000001」、「111111」、「222222」、「333333」、「444444」、「555555」、「666666」、「777777」、「888888」、「999999」、「100000」、「123456」、「654321」等。


     錢幣者指出,若是消費券再發放一次,它的趣味號碼價值就會降低,甚至民眾將消費券趣味號碼用掉後,背面被商店蓋章者,價值也會降低。


     「大家不太懂得消費券趣味號碼,也是有行情的」,錢幣業者認為,目前尚未聽到有人要網拍消費券趣味號碼,或許過一段時間後,消費券趣味號碼將會在市場出現,屆時將成為錢幣業或收藏者競標的新寵兒。


ps:我有拿到 777777 看來今年會很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