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_^......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警察: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_^呢?


      警察說:這.....說來話長.......你看左邊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掛了。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


警察:中間那一個喔,他呀,真是人間慘劇,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獎金7億多......


      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了,結果,掛了。


      管理員回答說:唉,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警察: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的。


      管理員回答說: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警察說:因為他爬上樹後,突然一道閃電...... 他以為......有人給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