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終結者=再見了 人類
(好悲觀阿.......)
活人生吃=活人好吃
(請問是哪個種族阿?恐龍?)
駭客任務=電腦中毒
(那第二第三集要叫什麼?電腦"又"中毒了?)
空中危機=恐怖飛機
(還真名幅其實阿= =)
世界大戰=觸手來了
(這.........)
誰與爭鋒=鑽石臉變臉男大戰間諜
(好直接把人物刻畫出來阿)
火焰末日=燒死你
(這也差太多了吧..)
蜘蛛人=噴網怪客


惡靈古堡=人肉超好吃
(那活人生吃算什麼= =)
惡靈古堡:啟示錄=人肉超好吃:打不死的美女
(同上= =)
28天毀滅倒數=28天不要吃我


小鬼當家=變態小孩
(是很機智吧.....)
少林足球=金剛腿踢死你
(那換成鐵頭功撞死你行不行?)
怒海潛將=我要當潛水員


再見了可魯=狗狗死了


明天過後→後天


史瑞克→怪物史萊克


蜘蛛人→蜘蛛俠


魔戒→指環王


(雙城奇謀→兩座塔)


戰慄時空→半條命


蟲蟲危機→昆蟲總動員


神鬼交鋒→逍遙法外


第六感追緝令→本能
(本能.....= =)
不可能的任務→碟中碟


瞞天過海→十二羅漢
(不一樣吧.....羅漢應該不是指小偷吧?)
駭客任務→黑客帝國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駭客= =)


紅豬→飛天紅豬俠


海底總動員→海底奇兵



冰原歷險記→冰河世紀


綠巨人浩克→綠巨人



神隱少女→千與千尋


龍貓→多多洛
(.......)
心之谷→夢幻街少女
(好難聽= =)
萬艦齊發→四海一家
(我還四海豆漿勒!)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解決文化問題的快樂小寶貝


救世主→宇宙追輯令


《海賊王》→《倭寇歷險記》←... = =b(我還聽過翻成"一大塊"的)


《飛天小女警》→《通天女公安》 ←這超好笑的...


《哆啦A夢》→《萬能機器貓》 O_o


《炸彈超人》→《地雷小英雄》 ..這不用解釋吧...


《暗黑破壞神2》→《地獄探險隊第二代》阿是怎樣...= =


《世紀帝國》→《文明進化傳》 ...算你狠...


《大富翁6》→《暴發戶第六代》 噗...暴個頭...


《天堂》→《線條時代》 lineage...無言 line age分開翻喔..


《神之領域》→《上主的地盤》 隨便他了...


《金庸群俠傳》→《金庸角色大亂鬥》 蠢...


《金庸群俠傳online》→《金庸角色大亂鬥-線上決戰》......


《仙境傳說》→《斷線傳說》 r.o


《異形》→《珍奇異獸》 何必咬文嚼字~~


《異形續集》→《珍奇異獸之風華再現》續集就續集..風華ㄍ屁...


《蜘蛛人》→《生化昆蟲超人》蜘蛛人只是穿蜘蛛裝而已~又不是生化昆蟲..


《駭客任務》→《入侵故事》無言...


《向左走向右走》→《不知往哪裡走》 嗯..真的不知往哪走


《海底總動員》→《海底都是魚》 沒錯,都是魚...


《棋靈王》→《棋仙》這......不需要翻譯兩個名字吧..


《棋魂》→《一棋定江山》這.....俗擱有力啊!!


《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刀疤小子》大陸人很喜歡叫[小子].....不過這名字實在給它很詭異...


《DA!DA!DA!》→《大!大!大!》如果是我,看到這個翻譯我就不想看了


《遊戲王》→《魔卡少年遊戲》 ..嗯


《CHOBITS》→《聰明的小雞》女主角老是"雞雞雞"地叫,故取名"小雞"


《獵人》→《爸爸》要不要乾脆叫”萬里尋父”好了....


《網球王子》→《網球的貴族》哇~~!!好高尚喔~!!貴族耶!! 王子以外還有國王和皇后耶!! 搞不好還來個公主喔!!


《蠟筆小新》→《一個低能兒的故事》真夠毒的啊.....天呀!= =


《犬夜叉》→《那狗 那井 那女人》好爛的翻譯


《魔戒1》→《指環王1士農工商友誼之戒 》戒指就戒指~取那麼長要人命喔


《魔戒2雙塔奇謀》→《指環王2無產階級半獸人之雙塔革命》


《驚聲尖笑》=《笑死你》


《咒怨》=《恐怖打嗝聲》


《機戰未來》=《聰明飛機》


《奪魂鋸》=《好玩遊戲區》....都死人了還好玩個屁阿


《大逃殺》=《今晚砍同學》  YA....明天砍老師


《鬼來電》=《打錯了抱歉喔》  看到這名子我就不想看了


《玩命關頭》=《飛車追逐》   還真的勒= =


《玩命關頭:飆風再起》=《飛車追逐:追不到我》 好一個追不到我= =


《終極殺陣》=《坐了馬上吐》 沒錯!很寫實


《異形》=《口水流不停》  = =


《異種》=《性感火辣外星人》


《星際公敵》=《砍掉你個死人頭》


《夜半鬼上床》=《有種你就睡》


《全民公敵》=《人人喊打》


《情人眼裡出西施》=《瘦子是胖子》


《隨身變》=《超級變變變》 日本人會抗議


《MIB星際戰警》=《星際條子》


《世界末日》=《大石頭飛來了》.....那是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