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rb?

Orb 實現了行動家庭劇院的概念! Orb 提供了一個安全的方法,透過一個簡單的網路介面就能讓您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從家中的電腦取得到你想要的數位影音媒體檔.以串流播放您的即時電視、照片、音樂、和影片到任何可上網的裝置。

開始使用
下載Orb Media軟體
下載Orb Media 並且安裝在您家用PC上,記得要註冊一個帳號跟密碼。 

個人化Orb
使用Orb去搜尋自動加入您的音樂、照片、影片、還有 Web Cam。
如果您的PC有接上電視盒或電視卡,您便可觀看及時或者是錄下來的電視節目。

登入享用
使用任何可上網的裝置、開啟瀏覽器並登入您的帳戶,即可開始享用串流帶您進入屬於自己的數位世界。



使用Orb
不管您是使用您的手機、PDA、或者是您的手提電腦,Orb是非常簡單使用的。在您的家用PC上,安裝了 Orb Media 之後:
在您任何可上網的裝置上(手機、PDA、手提電腦),打開Orb
登入並且選擇您想要的媒體檔 (電視、照片、音樂、影片) 。
Orb 從家用PC上串流出您的選擇到您手上。


http://www.orb.com.tw


























在您的PDA 或是筆記型電腦上觀看 或錄下即時電視節目,還可以用Orb挖寶監控您家裡或辦公室。









可觀賞影片或是錄製好的電視節目,也可和好友分享喜愛的影片收藏。









可隨時以幻燈片放映方式觀覽照片,也可將喜愛的照片傳送給好友一同分享。









聆聽自己無數的音樂收藏之外,還可收聽並錄下喜愛的網路電台節目。























可上網的地方 ( 機場、飯店、咖啡廳、學校、公司等透過 WiFi, ADSL, 3G, GPRS…連線)
登入 https://my.orb.com.tw
即可連回家裡電腦存取所有影音檔案























不管是GPRS智慧型手機3G手機都可以
PDA 掌上型電腦使用WiFi或GPRS連接上網
任何作業系統平台,如:Windows、Linux、Mac


















任何檔案格式, 如:.avi .wav .wmv .wma .mp3 .rm .mpg .3gp…
不拘檔案大小,小則midi檔,大則電影mpeg檔
不需再等待漫長的上傳及下載時間


















依據檔案格式,選擇合適的編解碼工具(codec)進行轉換
偵測網路頻寬,決定最佳傳輸速度
呈現最適合裝置的顯示畫面














 




























為了讓你擁有最好的Orbing體驗,家中安裝Orb挖寶軟體的電腦需要有:

















最佳Orb挖寶體驗,電腦安裝環境最低系統需求:Windows XP (SP2) 或 Windows XP-Media Center Edition (2004 或 2005)
Intel Pentium IV 2.4Ghz 處理器或者 同等級
AMD Athlon 3200+ 處理器或者同等級
(注意:較慢的處理器可能會造成串流電視或影片時畫面斷斷續續)
512MB 記憶體
100MB 可用硬碟空間
ADSL寬頻網路連接








注意事項:








(1)請確認目前安裝Orb挖寶軟體的電腦是使用 Windows XP SP2或 Windows XP-Media Center
Edition 2004或2005作業系統
(2)請確認目前豋入電腦的使用者身份同等於administrator管理者身份。































































完成所有電視頻道輸入後,按下畫面右上角關掉畫面,恭禧你已完成Orb安裝!
重要:如果在任何步驟取消電視安裝設定,將不會得到您電視頻道表清單,也因此無法觀賞、串流或錄下電視目。










注意:當安裝完成時,Orb 會自動啟動。螢幕右下角出現綠色Orb 小圖示代表Orb 已經開始運作。如你PC上有開啟防火牆,Orb在第一次啟動時,將收到一個或者更多個安全警告。當收到類似警告,你必須選擇"Unblock"(不封鎖),使得Orb 可以在你的系統上正常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