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的新手套剛曝光時,讓台灣媒體足足做了好幾天新聞,王建民自己還很納悶地說:「奇怪,有這麼嚴重嗎?不就個手套而已。」

其實,一開始根本是美國媒體先發現的,如果連老美都會注意,也難怪台灣媒體會狂跟了。我也跟王建民說:「說真的,那手套還蠻屌的。」連洋基那麼多隊友都忍不住去把玩,搞不好以後會流行呢。

好像真的被我猜中了。

這幾天,有不少運動器材公司代表到洋基春訓營來,從洋基自己周邊商品的生產商、球鞋公司、球棒、手套、運動服飾、甚至做西裝的都有,讓球員休息室一下子變得很擁擠。我們會看到卡諾拿著新球棒試揮,球棒公司的工程師忙著做筆記;也會看到沙巴西亞站得直挺挺,讓西裝師傅為他量尺寸。

當然,在這種賺錢時機,運動用品界龍頭Nike怎麼可能會缺席?由於客戶眾多,Nike一口氣派出四名代表到坦帕「處理」洋基球員。只見他們在休息室裡穿梭,除了分發產品給球員,也不忘噓寒問暖,看看球員有什麼需要,或產品有什麼可改進的。

這時候,沙巴西亞帶著一名Nike的技術人員走到王建民置物櫃前,沙巴西亞說:「Hey Wang,介意讓我看一下你的手套嗎?」王建民把手套交給他,沙巴西亞與Nike代表端詳許久、討論半天。

「就是這樣子,我想要這樣的設計」沙巴西亞指著手套上那個大大的「王」字,解釋給工作人員聽,「那是你姓的中文字對嗎?我也想手套有我的名字,不是普通繡上去的,我想要王那樣子的。」工作人員點點頭,表示回去馬上進行,沙巴西亞這才滿意地離開。

「哇塞,連CC都想要啊,帥耶!」我馬上跟王建民說。「沒有啦,就手套而已…」王建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還裝?其實心裡偷偷得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