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天,
小明被警察逮捕了, 只因為他說:「陳水扁是大混蛋!」

後來,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零六天的徒刑,

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這麼重?」

法官就說:「判六天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 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2>

李登輝、連戰、陳水扁同坐直昇機巡視。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陳水扁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

駕駛喃喃自語地說:「你們何不都跳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3>

很多很多年之後,一個台灣人死後上了天堂,天使帶他四處參觀,

最後走到一間擺滿著時鐘的房間。有的時鐘已經停止擺動,

天使順手指過去:「那是代表世人的鐘,你的就在那邊!」

有的還在照常擺動,有的突然轉的很快、但又回到正常速度,

天使說:「當某人說謊時,他的鐘會轉快一點。」

那個人就問:「那有沒有陳水扁的鐘?我可以看一下嗎?」

天使回答說:「有呀!但要下班後才能看,上帝現在在辦公,正拿陳水扁的鐘當電風扇!」



<4>

話說三位世界級元首有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晉見上帝,

上帝准許每個人問一個問題。

第一位美國總統小布希頓先問上帝:

「上帝啊,美國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上帝回答說:「你得等個五十年,美國人民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小布希就哭了:「嗚.... 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第二位俄國總理葉爾辛問上帝:

「上帝啊,俄國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上帝回答說:

「你得等個一百年後,蘇俄人民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葉爾辛也哭了:「嗚... 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第三位台灣謊話高手阿扁問上帝:

「上帝啊,台灣同胞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此時.......

上帝嚎啕大哭:「嗚.... 我...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5>

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月之後,阿扁想要視察銷路如何.....

阿扁:「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勞!」

阿扁:「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阿扁:「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長:「可是....... 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



<6>

深夜,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珍買夜宵。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

搶匪:「喔,那....... 把我的錢還來。」



<7>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 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

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

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還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台灣有救了!」



<8>

有一天陳水扁總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

所有的病患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陳水扁萬歲!陳水扁萬歲!

只有一名病患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

陳水扁看到了,於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今天非常正常。」



<9>

有一天,上帝把陳總統、布希、江澤民三人找去,並且跟他們說,「你們都是國家領導人,所以,請你

們回去告訴你們的人民,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三人回去都舉行了全國轉播的電視談話,不過,同樣說是轉述上帝的指示,

表達方式卻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布希:這裡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要跟大家宣佈。

好消息是「真的有上帝」;壞消息是「明天世界末日」。

江澤民:這裡有兩個壞消息,要跟大家宣佈。一個是「真他媽的有上帝」

另一個是「我們已經來不及統一台灣了」。

陳水扁:阿扁有兩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宣佈:

第一個好消息是「上帝認為台灣的國家領導人,是跟美國、中共的國家領導人一樣重要」

另一個好消息是「所有的經濟問題,明天通通會解決」。



<10>



( 台灣常見的謊言…)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乖,不會痛的。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 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 ! 馬上就好!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陳水扁:這次真的要拼經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