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您升級至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時,下列登錄機碼遺失或損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htmlfile\shell\open\command


您可以重設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網頁設定來解決問題。如果這樣不能解決問題,請從另一部電腦匯入登錄機碼。



首先重設網頁設定
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網際網路選項]。
按一下 [程式集]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重設網頁設定] 按鈕。
在 [網際網路程式] 中,驗證已選取正確的電子郵件程式。
按一下以選取 [檢查 Internet Explorer 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 核取方塊。
按一下 [套用],然後按一下 [確定]。


注意 當 Internet Explorer 開啟時,您可能會收到下列訊息:
Internet Explorer 不是您目前的預設瀏覽器,要設成預設瀏覽器?
如果您收到該訊息,請按一下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