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網友在網路上相談甚歡,於是決定相約見面。


 


男生開車到約定的地點,上車的女生讓他驚為天人。於是他


便使出混身解數,談笑風生,表現得風流倜儻,希望能博得


美人傾心。


 


不知不覺開車來到偏僻無人的郊區,男生停下車,並深情款


款地注視著女生。女生面色微紅,眼波流轉,顯得嬌羞無


比。期待以久的愛情,眼看終於來了。


 


男生握住女生柔若無骨的小手,滿腔的熱血沸騰,眼看就要


氾濫成災。


 


女生嘆了口氣,臉上浮現了一絲猶豫,彷彿有難以啟齒的心


事。楚楚動人的模樣,讓男生不禁又愛又憐,心想,即使她


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願意效勞。


 


終於,女生開口了: 「我要先說清楚:其實我是援交妹,行情


一次五千,只收現金,給錢才辦事。不過,看你人長的滿帥的,


是我喜歡的型,打折算你三千啦!」


 


眼看男生久久不能言語。


 


女生說道: 「算了,別再浪費時間了,不做的話就送我回去


吧!」


 


終於,男生開口了:「那我也要事先聲明:我是出租汽車加上司


機,坐我的車都要付錢,只收現金,給錢才開車。這次優待只收


三千元,不坐的話,就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