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海國際首飾時尚節開幕式上,中國黃金集團展示一條長7公尺,寬1.35公尺,用金總量375公斤,總市值接近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9億元)的「黃金大道」。

新華網報導,這條「黃金大道」由6109根足金金條以藝術方式舖設成開幕式演出T台,讓模特兒在黃金T台上展示黃金珠寶首飾。

  上海大世界吉尼斯(台灣譯為金氏)總部為這條黃金舖設的「財富大道」頒發「最多黃金裝飾的T台」世界金氏紀錄證書。

中國黃金集團上海黃金公司總經理李清飛說,每根金條附獨立編號,展示後將參照上海黃金交易所的實時金價每克加10元進行銷售。

  無獨有偶,雲南昆明一處遊樂園預定今年7月也要在新的園區,使用純金磚舖設一條「黃金大道」。

  業者說,「我們建這條金磚大道是讓大家踩踩黃金大道,沾沾富貴之氣,是為了集聚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