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行經高速公路過收費站忘記帶錢時,應該怎麼應變?



恩,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在開車時就已經有準備好過路費了,但是很難說自己會有哪一次是突然的忘記了,所以說過收費站沒帶錢怎麼辦 ? 沒關係 ! 我教你該如何應對 !


第一階段


1. 你必須經過 " 現金車道 ", 千萬不要走 " 回數票 " 專用 ( 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
2. 接著跟收費員說你身上你沒帶錢 , 小姐她就會拿一張單據給你 
3. 在單據上填上你的車號 , 車型 , 顏色 ( 過站日期他會蓋章 ), 然後在把填好的單子交給小姐
4. 這時候 , 小姐會拿另一張相同的單據給你 , 然後你就可以離開了 !!


第二階段


5.把手上那張單據的車號,車型,顏色(過站日期他會蓋章)填好,然後再準備四十元or 一張回數票。
6.在三天內經過收費站(建議還是走現金車道)時交給收 費小姐就可以銷案了(切記!三天內要繳不然就要罰三千元)


希望駕駛的妳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是卻不能保證妳或者是你週遭的朋友未來是不會的,所以看完了這一篇之後,請你與妳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的看一下這一篇,可以增加雙方面的權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