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石頭。它們純凈的美令人讚嘆,幾世紀以來,它們的象徵地位變得越來越有名,它逐漸成為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的東西。鑽石變得著名是因為它們獨特、美麗和它們動人的故事。以下是史上最著名的鑽石。
  1.偉大的非洲之星



    “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鑽石。這顆鑽石由美國一家公司切割,該公司在研究了這顆鑽石6個月後,才確定如何切割。


    2.光之山鑽石



    這顆鑽石有最古老的記載歷史,它的最早記載可以追溯到1304年。在維多利亞女王在位時被再度切割,之後被鑲嵌在英國女王的王冠上,這顆鑽石現在重108.93克拉。“光之山”鑽石據說是上帝送給一名忠實信徒的禮物。


    3.艾克沙修鑽石



    “艾克沙修”不光是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之一,它還是迄今為止全球發現的第二大鑽石。


  4.大莫臥兒鑽石



    大莫臥兒是17世紀在印度發現的鑽石。大莫臥兒根據泰姬陵的建造者沙迦汗命名。但是,這顆鑽石後來失蹤了。有人認為,光之山鑽石可能就是由這顆鑽石切割而成。


    5.神像之眼鑽石



    這是一顆扁平的梨形鑽石,大小有如一顆雞蛋。“神像之眼”重70.2克拉。傳說它是克什米爾酋長交給勒索拉沙塔哈公主的土耳其蘇丹的“贖金”。


6.攝政王鑽石



    攝政王鑽石是一名印度奴隸于1702年在谷康達附近發現的。攝政王鑽石以其罕見純凈和完美切割聞名,它無可爭議當屬世界最美鑽石。


  7.奧爾洛夫鑽石



    奧爾洛夫鑽石是世界第三大切割鑽石。它有著印度最美鑽石的典型純凈度,帶有少許藍綠色彩。


  8.藍色希望鑽石



    它被認為有著名的塔維奈爾藍鑽的特點,1642年被從印度帶到歐洲。它曾屬于法國國王路易十四。今天你可以在華盛頓史密森學會看到這顆鑽石。


  9.仙希鑽石



    它最初屬于法國勃艮第“大膽的查爾斯”公爵,公爵于1477年在戰爭中弄丟了這顆鑽石。仙希鑽石為淺黃色,顯然出自印度,據說它是被切割成擁有對稱面的第一大鑽石。


    10.泰勒·伯頓鑽石



    這顆梨形鑽石是1966年在南非德蘭士瓦省第一礦發現。理查德·巴頓為伊麗莎白·泰勒花110萬美元買下了這顆鑽石,給它重新取名為“泰勒·巴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