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定洗狗程序



主人把狗狗放進自動洗狗機,按下“開始鍵”



洗狗中



乾凈了!


    當你心愛的狗狗從外面“瘋”回來,渾身臟兮兮而且散發著難聞的氣味,你是否動過想把它扔進洗衣機的念頭?那麼現在你真的可以了。法國一名企業家已經發明了一種自動洗狗機,只需輕輕一按,你的狗狗就會在半個小時內“神奇大變身”——從又髒又臭變成乾凈蓬鬆。


    現年31歲的法國人羅曼·雅裏發明的這種自動洗狗機類似一個迷你洗車房,主人只需選定洗滌方式和寵物狗的大小尺寸,按下“開始鍵”後機器就會自動完成浸濕、衝洗和烘乾等一系列過程。根據狗的大小費用也不同,小狗只需13英鎊,中等大小的狗狗要22英鎊,體型較大的狗狗則要花31英鎊。此外,貓也可以使用這款機器,價格只需小狗的錢。


    但是雅裏的這一發明也惹來一些爭議,有人指責這樣洗狗狗是在虐待動物。但是雅裏表示,用這款機器洗動物並不會使它們“受罪”。“洗狗不用花很長時間,通常只需幾分鐘,最長的部分是烘乾。狗狗們似乎並不感到厭煩,它們只是坐在那裏,出來時就變乾凈了,”雅裏說。


    雅裏還表示,這款自動洗狗機在他的家鄉聖馬克斯已取得巨大的成功,他希望將自己的發明打入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市場。據悉,英國明年將引入這款洗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