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寬廣的美國西部草原上, 牧場主人為了省錢,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用於繁殖。


 有一天,


牧場主人因為覺得原本養的公雞老了,


買了一隻年輕的公雞回來。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


氣呼呼的說: 『你來幹什麼!


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地說:『我!我!...』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的雞,


 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 你就試著追我吧!


如果跑不過我, 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


如果我跑輸了,我就閉嘴, 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 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突然『砰!』一聲 ,牧場主人拿起獵槍, 把年輕的公雞給槍殺了。


同時還罵道: 『他媽的!這已是我買到的第十隻同性戀公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