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年50歲的女子斯蒂斯,以67英寸(合約170厘米- -編者注)的傲人胸圍,連續10年勇奪吉尼斯世界紀錄中的「全球最大的天然胸圍女人」,她的一對乳房的重量,就高達18公斤。



斯蒂斯住在亞特蘭大市,她身高168厘米、體重160公斤,擁有一對號稱全球最豐滿的胸部--胸圍遠超過G罩杯,乳房的重量就佔超過體重的1/10。


斯蒂斯的大胸脯掛在胸前,相當的「宏偉」,她相當自豪,並引以為榮,有人問她:為何不做縮乳手術﹖她的回答是:「你傻了嗎?我很愛我的胸部,它給我帶來精彩的生活,全球的電視臺都爭相邀請我呢!」


斯蒂斯還自設會員制網站,展示噴血身材。但她有時也會為自己的「好身材」苦惱,她表示:「每當與男士交往時,他們一見到我便啞口無言,只顧盯著我的豪乳,但我希望他們留意我的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