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男士和一位美貌少婦同在一個火車包廂中。


少婦發現三位男士一直在偷偷瞄她,


於是大方地建議:


「如果三位每人各給我一百元,我可以讓各位看我的小腿。」


 三人二話不說,立刻付錢。


 少婦把裙子拉到膝蓋,


只見其小腿細皮白肉,比例勻稱,煞是好看。


 


少婦接著表示如果三人願意再各付五百元,


就可以讓他們看她的大腿。


三人馬上掏出鈔票,少婦也依約展露雪白細緻的美麗大腿,


三人看得心神蕩漾,眼露饑渴,渾然忘我。


 


少婦見機不可失,告訴三人:「如果你們每人再給我一千元,


我就讓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三人迫不及待地付了錢。


「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


只見少婦手指著車窗外遠方的一所大型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