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三腳架品牌──曼富圖(Manfrotto)公司今年對外發布了一款超小型腳架,該產品型號為797 Modepocket,收起之後的形態就好像是一個普通的快裝板。據悉,797 Modepocket將會在5月下旬開始發售,官方報價4410日元,折合人民幣大約300元。







如圖所示,收起來的樣子就和一般快裝板一樣







打開的樣子







裝在相機上的樣子







工作角度是可以調節的







因為下面還有一個三腳架螺孔,因此還可以安裝在其他腳架上


  797 Modepocket展開時的尺寸為65×65×30mm,折合起來的尺寸是65×35×6mm,重50g。


    繼昨天發布了一款超小型腳架之後,曼富圖(Manfrotto)今天又為我們帶來了一款更加怪異的DC、DV兩用腳架──585 Modosteady。據悉,該產品將會在5月下旬開始銷售,官方指導價格為22090日元,約合人民幣1840元。


  585 Modosteady是一款設計非常巧妙的產品,當把它用于DV時,其雲台上手柄可以展開,這樣你就能夠以手和肩膀共同獲得更加穩定的拍攝效果。







而如果旋轉這個手柄,585 Modosteady還可以被作為獨腳架使用







  最神奇的是,585 Modosteady最下面的那個手柄其實是可以展開成三瓣的,這樣一來585 Modosteady接可以作為一款三腳架來使用了(可惜工作高度只有13cm)。







雲台上竟然還有獨立的快裝板



這就是完全折疊起來的樣子,相當方便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