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性關係]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她 嗎?
答:可以,但若她已經把你加入封鎖名單就太遲了。


[民俗]過年長輩發紅包時,我叫弟妹們感謝長輩,所以在一旁喊家屬答禮,為何會被我媽打得很慘?是因為我沒把紅包拿給她嗎?
答:家屬答禮要由家中輩分第二位的人喊,否則就是不懂禮貌。


[超自然]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答:建議抽新樂園直接上天堂以免夜長夢多。


[周邊設備]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苓膏來幫他歸零嗎?
答:請認明正牌產品才有效。


[小吃夜市]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答:到房間裡一個人吃比較有味道,這是新花樣。


[兩性關係]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答:壽星要穿壽衣,壽衣多為單數,一般為五件七層的說法,忌諱雙數。做壽衣忌諱用緞,因為「緞子」諧音「斷子」,唯恐因此會遭到斷子絕孫的果報,一般用「綢子」諧音「稠子」,可福佑後代多子多孫。


[超自然] 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答:你不是佛,吃再多的佛跳牆也是沒用的;還有,你沒事帶佛跳牆在身上幹麻?


[超自然] 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答:要看你問到的土地公是不是那個管區的。


[超自然] 請問摺扇上要寫什甚ㄇ字可驅邪
答:寫個~(人)~字 保證避邪!因為鬼做不出來的事,我們~人~都敢做而且手段兇殘,簡直無法無天,所以鬼魅魍魎最怕的就是~人~!


[兩性關係]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答:請先參考紫微斗數命盤後徵求專家意見。



[一般疾病]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長出翹鬍子了,誰來救救我兒子!
答:建議立即停止服用品客,並洽詢波爾茶的廣告部門是否可以代言。


[男性疾病]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答:傑克最近比較沒空,要等兩個月後才能預約,在那之前可以請佛萊迪醫生代刀。


[性教育]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答:你的小朋友有公開露臉的時候再戴就可以了。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 5樓頂,為何他哭了?
答:一般要從 2樓開始循序漸進,切勿求好心切一步登天,會給小朋友很大的壓力。


[民俗] 今天踩到二坨狗屎,我朋友說我很賽,我該擦防曬油來預防踩到賽嗎?
答:要買有抗UV功效的才有用。


[親子關係] 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為啥會被我爸打?
答:碘酒是用來做菜的


[一般疾病 ] 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 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
答:請到電腦商場買兩顆風扇幫他裝上


[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答:要看水槍內是否有裝子彈 (水),否則只能算恐嚇


[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答:一般隱型眼鏡沒有這種功用,倒是有認識的在做,只要比一般隱型眼鏡貴200元請寄私信跟我連絡


[ 其他 ] 我想染頭髮 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答:泡醬油不會變色,因為醬油的原料不對,要泡黑豆油經過30~40分鐘不等立即見效


[ 小吃夜市 ]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
答:最近櫻桃漲價工本費太高,點花輪或丸尾比較好吃又便宜


[ 心理學 ]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 ?該怎麼辦 ?
答: 你應該擔心的是自己到底到哪一天才會問出稍微比較有深度的問題


[ 兩性關係 ] 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 我該接受他嗎?
答:可以先從做朋友試試,不要急著投入全部的感情


[ 鄉土劇 ] 有王子變青蛙 ~~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答:不會,老子的演技不好沒有打算進演藝圈


[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答:如果是羊皮紙作的地圖的話建議交給軍方,也許是日據時代重要的軍事機密,如果是白或乳黃色黏稠的液狀地圖,請立即取得你家長的聯繫


[ 臉部保養 ]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答:? 臉上有痣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讓人誤會自己的痣是蚊子,下次要留智慧毛人家才會知道是痣,並切記勿再犯


[ 其他 ]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答:台北天母有一家 天馬座聖道場 (詳情請至yahoo或 google搜尋),請洽師傅星矢拳師是否願意傳授


[ 心理學 ]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
答:爽身粉只能身體爽,心病仍需心藥醫


[ 其他 ] 請問台北市有萬寶路嗎,我有各客戶說他住在那邊,不過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答:萬寶路在美國


[ 臉部保養 ]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 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臉塗紅 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 麼紅 為何他 起床出門回來後打我一巴掌 然後跟我分手 ??
答:因為你沒有把她的身體也塗紅,這樣臉和身體比起來就紅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