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年終摸彩抽中大獎,女生力氣小搬不動,於是拜託同事小明幫她搬回家。


到了她家樓下,她對小明說:“你在樓下等我,我上去看看,如果我老公在,就叫他下來搬;如果他不在,那就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吧。”


小明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阿美站在她家的陽台上朝下叫:“你上來吧!”


因為她住在五樓,小明剛開始沒聽到,沒有反應。


於是她大聲地叫:“喂!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吧!”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台上來看。


小明在眾目睽睽下上樓也不是,走也不是。


阿美以為小明沒有聽清楚,雙手圍成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有沒有聽到?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